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要看醫生















"我不要看醫生"
一回到家小詩昀就對著我說~
不曉得她為什麼知道大人要帶她去看醫生
小詩昀打噴涕又流鼻水的(真可憐)
媽媽很擔心就幫忙掛號要我帶她去看醫生
或許是白天有特別打電話回去還是因為姐姐看到妹妹生病
為了幫忙勸小詩昀去看醫生(小妹妹不喜歡看醫生)姐姐在幫邊幫了倒忙
不過我們都看得出來姐姐其實是想幫忙的(其實姐姐雖然只有3歲不過是蠻貼心的)
"我們要去跟阿姨~拿貼紙啊",我跟小詩昀說(這招上次看牙醫時用過,還蠻有效的)
看看她已經有一點心動了....
"誰要巧克力糖糖",我又說
這下子小詩昀已經完全投降了
配合著阿媽換衣服穿襪子穿鞋子
當然小姐姐也吵著要一起去~"拿貼紙+糖糖"(有好康的她是絕不想錯過)
一個人帶著2個小朋友出門我已經很習慣了,
而且現在小朋友們都自己會走路了
只不過偶爾還是要同時抱2個人~哦...小重
我已經禁止媽媽做這種高難度的動作了(畢竟老婆大人她的腰常不舒服~要多保養)
坐計程車到了醫院剛好輪到我們的號碼
臨到進入診間在門口
"我不要看醫生"~不用懷疑,又是小詩昀的聲音,
不過其實她還是很配合的(還主動將小嘴巴張開,連醫生都說她好棒)
正當一切都非常順利的時候,
"我要尿尿",這時姐姐出聲音了,
忍得住嗎?小姐姐搖搖頭...(這時我看到她這在"咬冷筍")
還好這時候護士小姐出口相救,
先帶小朋友去上廁所吧!健保卡回來再拿吧!
謝謝~.....衝啊.....
只好又抱起2個小朋友衝進廁所去.....成功!
回去拿健保卡時,聰明的護士小姐還沒等我開口,
就說小朋友要貼紙對不對, "賓果"
雖然最後小朋友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但希望不要常常來領這種醫生護士發的貼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