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要看醫生_續


"我不要看醫生"
一回到家小詩昀又對著我說~
不曉得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反應
今天原本晚上是要上課的,
可是因為老師課延後到8點才開始,
所以原本想要先回去吃飯+洗澡後再去上課的,
原來是姐姐的感冒加重了,媽媽幫她掛號要帶去醫院看醫生
可是媽媽不知道晚上我有空可以帶去,
所以沒有打電話給我,難怪我會不知道,
姐姐主動比了比她的喉嚨,暗示我她已經"失聲"了,
所以是她要去看醫生不是妹妹啦!
我打了電話給小孩子的媽,要她不用趕著下班慢慢來,
姐姐就交給我帶去就好了,
妹妹這時也在旁邊說她也要去,
可是我怕她又被傳染,而且我想騎機車去會比較快,
所以就跟妹妹說"第2次再去醫生就要打針囉!"
所以她投降了,乖乖的跟阿媽在家裏等姐姐,
姐姐其實已經非常懂事且貼心了,
一路上都非常配合也不哭鬧,
只是看完醫生,她也要跟護士阿姨要貼紙,
這小小的願望當然護士阿姨也沒讓她失望,
不過還是希望少拿一點這種貼紙的好,
家裏大人小孩都被傳染感冒了,
只有我沒有中獎,
我的解釋是我的抵抗力比較好,
不過媽媽的解釋是我每天趕上班趕上課早出晚歸的,
較少跟小朋友們互動,所以才沒被傳染啦!
這個說法我能接受,自己也應該多多陪陪她們才是,
下個月就放暑假了,可以開始安排全家一起出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