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我是留言板

15 則留言:

JackTsai 提到...

喬遷誌喜

Jack

玫文 提到...

Dear惠敏
妳要上課到11月底呀~
那就等到妳上完課
大家來我家坐坐吧~
我還滿開心公司還在實施成本撙節政策
這樣我就可以避免必須要假日或晚上去上課了
唉~現在只想早早下班回家帶小孩+收拾家裡
懷第二胎感覺累很多

Nikky 提到...

常常收到您的mail但都沒有時間好好進來逛,您的內容很棒喔~也歸類的很好,我們家想買新房子,屆時還請您介紹防墜紗窗的師傅喔^ ^

Unknown 提到...

想請問一下喔~你的房子是蘭陽親家的哪一棟幾樓?!因為最近也入手一戶~思考著如何整理

C. Pippen 提到...

您好:我是A棟,您房子是不是B棟9F?還是7F?還是我都猜錯了??

Unknown 提到...

賓果~就是B棟!!假日又去仔細勘查一次(尚未交屋)發現樑真多~~坪數還真小~~要整理真的很頭痛!!且買那邊已超出我極大的預算了!!有你的分享可做參考~真的很棒!!謝謝

C. Pippen 提到...

您可以發mail給我或是留下您的mail給我方便聯絡,
B棟及D棟的房子我有去看過,
也歡迎您來我家坐坐,
或許可以跟您分享一下裝修的經驗,
反正大家以後都是鄰居嘛~
我在銀行上班如果要找銀行貸款我也可以幫您介紹宜蘭的同事喔!

匿名 提到...

我的信箱my.miffy@yahoo.com.tw
想請問一下喔~~你是加裝電熱水器還是瓦斯型的呢??

匿名 提到...

Hello Pippen 版主您好: 有關您的二手物品中第二項 2.大通 AV轉RF自動調變器,是否還在? 因為目前我有需要。若可以割愛的話,煩請告知價格及取貨方式,謝謝!!
留言者: Tony Chang (中壢),E-Mail: Hi.Tony@msa.hinet.net , 手機: 0913100058

C. Pippen 提到...

Hi,Tony:
東西我找出來了,
如果您可以接受運費自付,
請留地址及收件人給我,謝謝~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請問方便把購物資訊計給我嗎? 謝謝
可以順便問一下整體重量很重嗎? 因為我家是安裝到四樓的,怕太重搬不上去。

信箱:hot_9235@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 建文:
已將我購買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另我個人覺得重量一個人搬應該是還好,
當初貨運公司也是一個人搬來,
但如果二人一起搬我覺得會輕鬆點,
個人經驗提供給您參考^^

Unknown 提到...

您好,正為家裡的浴室傷腦筋就發現您的分享,超開心
我家的浴室狀況跟您的一樣,只有一個排水口且在洗臉台下方,
想請教一下那個師傅是怎樣將圓形的落水口改成長形的集水槽,
他有橇磁磚嗎

C. Pippen 提到...

因為是把圓形的落水口改成長形集水槽,
師傅有切割磁磚才能安裝長形集水槽,
改裝之後排水效果好很多,
也解決了原本無法實現的乾濕分離,
我是找安裝淋浴門的師傅(門窗)就把排水的工程一併解決了,
其實也比我想像中簡單,
提供給您參考~

Unknown 提到...

AR-301大通AV-RF調變器,賣了沒,要賣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