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宜蘭平價美食系列之阿清包子店

2012/12/02新增
梅干辣包

如果您喜歡吃辣或是能吃一點點辣的朋友,
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梅干辣包,
梅干菜搭配一點豬肉末,
口感清脆又帶點肉香,
都說是辣包當然會有點辣,
但是這個辣是開胃的辣,
讓平常不常吃辣的我都能夠一口接一口,
這個梅干辣包又適合冷藏後再加熱食用,
現在每回去買都一定會多買幾個辣包,
吃不完的冰在冰箱再慢慢享用,
推薦給到宜蘭來玩朋友,
阿清包子是不能錯過宜蘭美食之一,
回程如果順路時可以多帶點梅干辣包唷~

##############################################

2012/3/7 
更新店家營業時間公告,
放在文章最後面囉!

==================================================================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說早起的人兒有包子吃,
這家店是早起晨運時朋友介紹的,
結果....一試成主顧,
現在我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買個十幾個,
可以放在冰箱保存,
想起的時候再放到電鍋去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雖然名叫包子店但是饅頭的種類更多,
而且不分口味,通通一個賣10元,

每次都想多買一些口味來試試,

這裏有五觳,地瓜,花捲,肉包及素菜包5種口味

看看這個地瓜饅頭,
我曾買過給同事吃,
同事吃完後說內餡包這麼多,
應該叫包子才對不應該叫饅頭,

剖半看得更清楚,
那地瓜餡感覺都快滿出來了啦!

花捲饅頭包的蔥花一樣不馬虎,
加量不加價,讓客人每口都可以吃到道地的宜蘭蔥,

他們家的花捲真的是我吃過蔥花給得最大方的,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

肉包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我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不敢吃肉包,
原因應該是外面賣的冷凍肉包,
我吃起來總有一股冷凍肉的腥味,
他們家的吃起來就沒有這股味道,
終於又可以大口吃肉包了~

素菜包
聽起來就不太對我的味,
通常這種菜包為了把餡料炒香,
好像都會加很多油進去一起炒,
所以通常內餡看起來會有點油,

結果...
他們家的不但看起來不會很油,
吃了一口發現他們家的素菜包,
味道調得還蠻夠味的但是又不會感覺到油膩,

後來還買了號稱會爆漿的黑糖包,
黑糖的味道很夠,也蠻有Q勁的,
但是口感偏Q,有些人可能吃不太慣,

養生的五殼雜糧饅頭,
顛覆一般人"養生"可能代表不好吃的概念,
口感Q甜濕潤而不太乾,

阿清包子店位於:宜蘭員山中油加油站對面(台塑加油站旁)
阿清的訂購專線:03-9232185或0931-506-008
營業時間除星期一是公休日,
其他請參考店家公告(詳照片內容),

2012/3/4去買包子的時候,
發現店家有把營業時間公告出來了,
特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宜蘭平價美食系列之正常鮮肉小籠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