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日 星期日

這就是宜蘭|李傳仁手工麻糬

原本是要到宜蘭四城檢修車子,
因車廠老闆正好外出要我等他,
看到車廠對面斗大手工麻糬招牌,


是我沒吃過的一家宜蘭麻糬名店,
google上的評價有4.5分
既然來到四城就進去買來試試吧,
這家的麻糬也是現點現包而且口味眾多,
一顆15元滿12顆可以裝一盒,送禮好看,
我想現吃選了五種各2顆:花生/紅豆/抹茶/芝麻/地瓜
老闆馬上現場製作包裝,不一會就完成,
 
 

買完走回去,車廠老闆還沒有回來,
剛好老媽來電要我去轉運站接她,
結果,車子沒檢修到要回宜蘭市,
還好一趟到四城至少買了點心,
回去立馬跟家人分食各種口味,
這家的麻糬皮薄餡滿不會太甜,
尤其這麻糬皮黑色是加了竹炭,紅色是加了紅麴,

現做現吃,口感冰涼好似涼糕又不粘牙,真是深得我心,
挑嘴的小孩們也給了極高評價,
這家麻糬還可以冷凍保存 14天,


適合買回家享用或送人拌手禮,
以後想吃麻糬又多了一家口袋名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