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父親節~

第1次收到小姐妹們自己做的生日禮物,
不是在學校裏老師安排的"工作",
小姐妹們用了2張A4張黏成一個大信封,
還在信封上畫畫及寫注音,
"姐姐和妺妹製作我喜歡爸爸媽媽"
小姐妹們開始在學拼注音,
所以還有點2266的,不過...
爸爸及媽媽都能感受到她們的用心及心意~

信封裏頭大一幅沙畫,
我想這"2位"應該就是我和女王吧!

還有一個用紙做成的蛋糕,
用來慶祝父親節的,

用完晚餐後小姐妹們迫不急待的要我坐在椅子上,
小姐妹們輪流幫我搥背及抓龍,
小姐姐還幫我梳頭,
小姐妹們還幫阿公提供相同的服務,
還說我是爸爸,阿公也是爸爸,
不知道是她們長大了還是我開始老了,
這天新聞正好在播生女兒的父母比較長壽,
因為女兒比較貼心,我想這是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