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裝修裝潢紀錄之洗衣台(槽)篇101/11/06 & 103/06/16 & 104/03/07新增說明

您家的洗衣台(槽)是那一種的呢?
是這種不锈鋼型的,

還是這種塑鋼型的(桶身是不锈鋼),

或是這種用水泥砌成的,

新家後陽台沒有洗衣台(槽),
這對於賢慧的女王來說相當不方便,
女王看過B*Q的洗衣台,
覺得實在不怎麼美觀,
於是就在網路上尋尋覓覓,
找到幾款人造石的洗衣台(槽)給我選,
結果最後還是我親自出馬,
找到這款實心人造石洗衣台滿足女王美觀又實用的需求,
到了臨匯款時才發現原來該公司也是我們的客戶唷!
洗衣台送來包裝保護的還蠻好的,

桶身是採用南亞PVC發泡板,
門板也是採用南亞PVC發泡板無縫貼合結晶板面
好處就是防水(不怕水)不生锈更不用擔心發霉,
還有好清洗等等...

這就是實心人造石台面及排水管還有腳架,

鋁製的腳架需要自行組合,
腳架附有軟墊同時還可調整高度,
這樣一來就不怕磁磚地板不平造成洗衣台搖晃,

組裝的工作當然還是由我來執行,

每根腳架都要鎖上不少螺絲,
如果沒有工具只有螺絲起子有可能會鎖到手斷掉哩!

還好有這把電動起子(也可當電鑽),
這次新家的裝修它可真是幫了不少的忙!

接下來是安裝(接)排水管,

呼~終於大工告成,只等女王來驗收!!

這就是我家女王御用的洗衣台漂亮吧!
相信女王用看的心情應該很好吧!!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亮"其器呀~

女王提醒我說還有附送人造石洗衣板喔!!

===================================================================
101/11/06新增說明
從文章的留言數就知道大家對本篇文章有多麼支持,
經過了1年多的使用我們全家對這個人造石洗衣台真的很滿意,
許多朋友都來留言希望能知道我們當初購入的價格,
我們一直也都不吝分享,
而朋友們也會跟我們分享他們向廠商詢問到售價,
近來從朋友們的分享中得知,
廠商目前的售價已與我們當初的購入價相差約2,000元左右,
為了避免造成您在選購上的困擾,
在此建議您可以直接向育宏衛浴總公司洽詢,
電話:05-5575246  5575573
當初我們也是跟他們直接購買的,
雖然目前稍稍漲價了,
而且安裝(含釘牆面)要另外收費,(好像是1張小朋友)
所以想省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自己安裝,
我們是自己安裝而且是沒有釘牆面,
依上面介紹的步驟組裝起來再調整椅腳而已,
但也因為這款是"人造石"檯面的洗衣台,
"人造石"比較有質感,正確的說是比較有份量而且穩重!!
加上4個腳是可以配合陽台地面調整高度的,
雖然沒有釘牆面使用時也不會有不穩的狀況,
以我們用了1年多的經驗來說,
如果讓我們再次選擇,
他們家的商品仍然值得我們購買與推薦~

===================================================================
103/06/16 新增說明
在此也特別分享一下,
有位朋友收到我寄的資訊,
向廠商詢問後,
回mail告訴我說:
果然直接跟廠商買價錢比較合理,
很多廠商賣的都有點誇張^^
我也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
畢竟買東西自己喜歡很重要
價格合理就更好了~

===================================================================
104/03/07新增說明
分享意外得知原來此款洗衣台的廠商
育宏衛浴還是XOXO在台灣的人造石代工廠喔!
http://edn.udn.com/article/view.jsp?aid=273377&cid=17#


最近因為工作忙
部落格疏於更新及維護,
若回覆較慢還請多多見諒~

216 則留言:

1 – 200 (共 216 個)   較新›   最新»
YT 提到...

版主, 可否請問您使用的型號跟入手價位嗎? 最近房子快交屋, 也在參考這個部份, 謝謝!

C. Pippen 提到...

育宏衛浴(U-501)活動式洗衣板洗衣台-75cm(含浴櫃及4支鋁腳,鋁腳高度大約23公分)
浴櫃材質:1.南亞發泡桶身2.結晶鋼烤面板
有需要詳細的價格,請留mail或用私密留言,謝謝~

Pure 提到...

你好! 我的信箱是pureyen@gmail.com, 再麻煩你囉, 謝謝!

C. Pippen 提到...

詳細的價格已mail給您囉~

匿名 提到...

我也想知道報價多少錢耶,麻煩您告知一聲囉
感謝感謝~
5882730@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詳細的價格已mail到5882730@gmail.com給您囉~

JIAJIA 提到...

你好~我也需要價格訊息~麻煩你了
我的mail chusbs@ms93.url.com.tw

謝謝~~

C. Pippen 提到...

我購買的價格已經mail給您囉,記得去收信喔~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也想知道價格 Mail: callmebadguy@hotmail.com 另外你是在網路上找其他買家買的 還是直接跟育宏衛浴買?

C. Pippen 提到...

我是直接跟育宏衛浴買的喔!
詳細價格已mail到你信箱囉~

Unknown 提到...

你好,我也需要價格資訊,煩請告知,感謝!
carolpai1977@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carol,價格已經mail到您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想請問價錢,可以mail到cs.manphis@gmail.com給我嗎? 非常感謝

C. Pippen 提到...

Hi~
詳細價格已mail到您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想請問價錢,可以mail到yungsenlin@itri.org.tw給我嗎? 非常感謝

C. Pippen 提到...

senlin:相關資訊已mail給您囉!請參考~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需要價格資訊,煩請告知,感謝!
greta.chan65@yahoo.com.tw

C. Pippen 提到...

價格資訊已寄到您的信箱囉!

Unknown 提到...

您好
想向您請教這款洗衣台購入的價格,
麻煩請寄yuwenkuo@gmail.com
謝謝你喔

C. Pippen 提到...

Hi~
yuwen,相關資料已寄到您的信箱請留意~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想請問詳細價錢,可以mail到shower1122@yahoo.com.tw給我嗎? 非常感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
可以請問您這款購入的價格嗎?
我的信箱是: sisi_lai@yahoo.com.tw
謝謝您^^

C. Pippen 提到...

shower:
我購買的價格資訊已mail給您囉~

C. Pippen 提到...

淑文您好:
有關我這款購入的價格已mail到您信箱,
快去收信吧!^^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想知道這款的價格,信箱:abcdef19752003@yahoo.com.tw

C. Pippen 提到...

abcdef:
此款洗衣台我購買的價格已mail給您了,
敬請參考~

C. Pippen 提到...

Simonst Chang:
我購入這款的價格已分享到您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想跟您請問購買價格, 謝謝!
我的信箱 : karenycwu@gmail.com

小曹 提到...

版主您好!我也想知道入手價位?還有是否含運?我的mail是boryan0704@yahoo.com.tw
麻煩你了,謝謝!!

C. Pippen 提到...

karenycwu:
我當初的購買價格已mail給您了喔!

C. Pippen 提到...

小曹:
入手價格詳細資料已mail到您指定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想請問入手價格?運費?
麻煩mail ; ayaun.tw@gmail.com
many thanks!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可否提供入手價格呢?謝謝
信箱:b202090052@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TO:ayaun
已發信給您囉~

C. Pippen 提到...

TO:b202090052
已將資訊寄到您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您當初的入手價,我的mail是:ioyinan@hotmail.com
謝謝您哦^^

C. Pippen 提到...

ioyinan:
您需要的資訊已mail到您信箱囉~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希望請您提供當初入手價格 感恩

信箱 ray0826mond@gmail.com

samuel 提到...

版主您好 希望請您提供當初入手價格
謝謝

E-mail:samuel_wu.tw@hotmail.com

伊婷 提到...

您好~方便告知價格嗎?謝謝您!
mail:tyng94@gmail.com

YH 提到...

您好,想請問您當初的入手價??
Mail:booger0102@gmail.com
謝謝您

chichi 提到...

你好,我想請問您這一款購入的價錢,
可以mail到doggy7583@hotmail.com給我嗎?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版主,跟您請教一下您的型號,我打去育宏問,他們是說要鎖在牆上比較穩,請問版主您的有鎖在牆上嗎?

C. Pippen 提到...

Hi,Angel Wu:
洗衣台寄來時是有附固定在牆面的配件,
但是我並沒有用,我只有調整腳墊的高度,
使用起來我們沒有覺得不穩,
提供給妳參考~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您當初的入手價??
Mail:tinafan7091@gmail.com
謝謝您

C. Pippen 提到...

Hi,
Han-Wei Huang,samuel,伊婷,YH,chichi:
我已把購買價格mail到指定信箱,
離當初購買時間已快2年了,
所以參考就好,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這組人造石洗衣台真的很漂亮,可以麻煩您mail給我當初購置的價錢嗎?謝謝!
a85916317@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希望請您提供當初入手價格 感恩

信箱 tommyyang642@gmail.com

匿名 提到...

哈囉~我也想要知道價格, 請EMAIL給我噢~
chwgill@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a85916317&tommyyang642&chwgill:
已把我們入手價格寄到指定的信箱囉~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也想要知道價格, 請幫忙email到: iko1228@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可以供你們的詳細價格供參考嗎?謝謝

everlex.may@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已經把入手資料寄到信箱囉!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可否提供詳細價格資料以便參考!
peiyichou@hotmail.com
Thank you!

candy 提到...

您好
想向您請教這款洗衣台購入的價格,
麻煩請寄candylin8888888@gmail.com
謝謝你喔

C. Pippen 提到...

Hi,peiyichou & candy:
已將資料寄送到指定的信箱~

匿名 提到...

你好!也想知道入手價格以供參考,謝謝!
randy.shen@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想參考價格 謝謝
m9640111@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randy.shen&m9640111: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我購買的資料已寄到指定的信箱了,
請參考~

匿名 提到...

您好!!可以請問價格嗎?lizeli.chen@gmail.com。還有……是否沒有水龍頭?感謝!!

C. Pippen 提到...

Hi,lizeli.chen:
已將資訊mail到指定信箱囉!
另這組洗衣台並沒有附水龍頭唷~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想請問價錢,可以mail到whitney037@yahoo.com.tw信箱供我參考嗎?非常感謝

C. Pippen 提到...

Hi,whitney037:
很抱歉,
最近工作忙,
這麼晚才回覆相關資料到信箱,
祝順心~

匿名 提到...

你好,請問產品價格,謝謝你!
我的mail:lgmjady@hotmail.com

靜 提到...

你好~
也想請問洗衣槽的價錢?麻煩了,謝謝!!
mail:emmawu75@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lgmjady&emmawu75:
已將我當初購買的資料轉寄給您參考,
請收信,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與你詢問此款洗衣槽的價位,很有質感哦!
我的信箱是 wayne-chu@yahoo.com.tw,感謝~

C. Pippen 提到...

Hi,wayne-chu:
購買資訊及價格已mail給您,
請留意收信,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與你詢問此款洗衣槽的價位,很有質感哦!
我的信箱是 you14285@yahoo.com.tw,感謝~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與您詢問此款洗衣槽的價位,很有質感哦!
我的信箱是 e6501257@yahoo.com.tw,感謝~


C. Pippen 提到...

Hi,you14285 & e6501257:
已將洗衣槽相關資訊寄送到指定信箱囉^^

匿名 提到...

您好,很想知道價格可否告知,謝謝!
Sct0419@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Sct0419:
已將購買資訊分享給您囉~

匿名 提到...

您好:我也想知道價格麻煩您了我的信箱:w7565648@hotmail.com
非常感謝您

匿名 提到...

謝謝您提供這麼好的資訊,也麻煩您告知我詳細報價的價錢,非常感謝您~~~電子郵件如下-m8913028@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m8913028&w7565648:
已將個人購買資訊mail到指定信箱,
感謝提問~

匿名 提到...

你好~我也需要價格訊息~麻煩你了
我的mail lieutenant_huang@yahoo.com.tw

謝謝~~

C. Pippen 提到...

lieutenant_huang,您好:
已將資料寄送到指定信箱囉~

兔奶 提到...

你好!
請報價含運到台南!
monest2000@gmail.com

謝謝!

C. Pippen 提到...

Hi,兔奶:
我不是廠商喔!!
無法提供含運到台南的報價給您,
SORRY~

匿名 提到...

請問可否請問您使用的型號跟入手價位嗎?
zengen.scott8341@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想請問這洗衣槽的價格...感謝.
trudysoh@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trudysoh & scott:
Sorry,
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回覆相關資料到您指定的信箱,
也祝您們馬年事事順興唷~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找這個好久了,想請教您當初買的報價大概多少?
一般外面的廠家報的都比露天或Y拍貴好多,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麻煩寄給小弟您當初買的價錢我的email:
dualseeker@gmail.com

謝謝你^^

C. Pippen 提到...

Hi,dualseeker:
已將我的購買資料寄到您指定的信箱,
祝您找到理想的洗衣檯~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想詢問這個水槽的型號與價格,麻煩你了~謝謝!a180165922@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
已幫您寄到a180165922@gmail.com囉~

CF 提到...

您好,最近正好在找洗衣枱看到您的方享很有興趣,想請問您當初的價格,謝謝!!
信箱:chingfanghuang@gmail.com 謝謝~

喜樂曬衣架 提到...

我也想知道報價多少錢耶,麻煩您告知一聲囉
感謝感謝~
louise931980@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
最近剛好在看洗衣台
可否參考當初購買的價錢
gamehank@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Hello您好!! 最近剛好也在看洗衣台,
請問可否參考你們當初購買的價錢呢?
lor999@gmail.com
謝謝!

匿名 提到...

你好!
因為501在官網好像已經停產了
想另外請問這台的重量跟尺寸
你當初一個人安裝、搬,不會很吃力嗎?
gamehank@gmail.com

謝謝!

C. Pippen 提到...

Hi,gamehank:
我記得當初貨運也只送到一樓,因為我住的是大樓有電梯所以一個人搬我覺得還好,而且我自已組裝時也必須搬動它,沒有印象有什麼太大的困難耶!!以上個人經驗提供給您參考~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想了解當初購入價格,謝謝~
clairechen37@gmail.com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 Pippen 提到...

Hi,louise931980 & gamehank & lor999 & clairechen37 已將相關資訊mail到您指定的信箱,請留意收信,謝謝~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也想了解當初購入價格,謝謝。
omegahs@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omegahs:
不好意思,
比較晚回覆給您價格資料,
請留意信箱收信,
謝謝~

Eason 提到...

你好我也想知道價錢與購買資訊,請email到 eason.she@gmail.com 謝謝!

C. Pippen 提到...

Hi,eason:
已將相關資訊提供給您囉~

Unknown 提到...

請問育宏衛浴活動式洗衣板洗衣台,價格是?
懇請告知。TKS!
zoecdp@pchome.com.tw

syv777 提到...

你好我也想知道價錢與購買資訊,請email到 syv777@gmail.com 謝謝!

C. Pippen 提到...

Zoe Ho&syv777:
我已將購買資訊寄到指定信箱囉,
在此也特別分享一下,
有位朋友收到我寄的資訊,
向廠商詢問後,告訴我說:
果然直接跟廠商買價錢比較合理,
很多廠商賣的都有點誇張^^
我也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
畢竟買東西自己喜歡很重要~

Unknown 提到...

版主, 可否請問您使用的型號跟入手價位嗎? 最近房子在裝潢, 目前也在尋找洗衣台, 謝謝!另外請他們安裝要另外收費是嗎?我的信箱是:jessiehsu0828@gmail.com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你好,想請問你詳細的價錢,我的信箱是yangcy0509@gmail.com
非常感謝你的分享哦!

C. Pippen 提到...

徐小菁 & yangcy:
已將相關資訊寄到指定信箱囉~
^^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煩請提供洗衣台的型號、價格與購買資訊。
非常感謝您!
我的信箱:shin88@mail2000.com.tw

匿名 提到...

版主, 可否請問您使用的型號跟入手價位及購買資訊嗎? 因為最近房子在裝潢, 目前也在尋找洗衣台, 謝謝!
我的e-mail:sevenchungsrs168@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sevenchungsrs168 & shin88:
相關資訊已mail給您囉 ^^

匿名 提到...

可否請問您買的型號跟價位.廠家資訊嗎? 我的Email : u9001135@gmail.com Thankx

Miss A 提到...

不好意思,想詢問這個水槽的型號與價格,麻煩你&謝謝!navyqoo@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U9001135 & navyqoo:
廠家,型號,價格等資訊已寄到指定信箱囉~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廠商,型號,價格,麻煩您謝謝您
ychangq@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您好想請問祥細的價格.麻煩MAIL資訊
感謝~
anson.kc.huang@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 想詢問這個水槽的型號與價格,麻煩你&謝謝!adcandice@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下個月要搬家,想購入洗衣台?,
想詢問型號,價格(含運費嗎?)⋯等詳細資訊。
可以寄到peiju0927@gmail.com
謝謝你⋯

C. Pippen 提到...

Hi,ychangq、anson.kc.huang、
adcandice、
peiju0927:
已將我入手的資訊寄到指定信箱,也祝您找到適合的洗衣台(槽)^^

Unknown 提到...

Hello,家裡舊的FRP洗衣槽裂了,想購入洗衣台?,想請問型號,價格等詳細資訊。
可以麻煩您寄到leemudy@gmail.com嗎?謝謝囉~

C. Pippen 提到...

Hi,leemudy:
已將相關資訊寄到你指定信箱囉^^

camichen 提到...

您好,我也想請您提供購入價格?謝謝您了!
camichen0323@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最近家裡也要更換洗手檯,想有個洗衣檯也不錯,所以想詢問這個水槽的型號與價格,麻煩你謝謝!kesqur@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kesqur & camichen:
個人入手相關資訊已寄到指定信箱,
祝愉快~

匿名 提到...

您好,能否請問這洗衣槽的價格跟廠商聯絡人?
謝謝!
btgsu@hotmail.com.tw

C. Pippen 提到...

Hi,btgsu
很抱歉遲到現在才回覆給您,
已將相關資訊寄到您指定的信箱,
請留意收信~

匿名 提到...

您好:
最近房子也進入尋找洗衣台階段了
能否請問這洗衣槽的價格跟廠商聯絡人呢?
麻煩您了~謝謝!
word.snow@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看您分享太棒了!!!

我也有興趣購買

我的mail

y_jay520@hotmail.com

麻煩您購買價格maill給我 ~ 3Q

C. Pippen 提到...

Hi,y_jay520 & word.snow:
已將我入手的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祝一切順利^^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煩請提供洗衣台的型號、價格與購買資訊。
我也想購入~
非常感謝您!
我的信箱:hellofrance7991@yahoo.com.tw

C. Pippen 提到...

Hi,hellofrance:
詳細入手資訊已mail到您指定信箱囉,
謝謝您留言^^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的信箱是:lym1114@yahoo.com.tw 再麻煩您Mail 洗衣台入手價格, 謝謝您~~

Unknown 提到...

版主您好,
真的很喜歡你們的洗衣台耶!
可以麻煩您寄詳細入手資訊給我參考嗎?
我的信箱 linsanke@gmail.com
謝謝您了

vicky wei 提到...

版主你好~~
好喜歡這個洗衣台喔~~
可以麻煩您寄詳細的入手資訊給我嗎?
lavenderpyng@gmail.com
非常謝謝您~~

C. Pippen 提到...

lavenderpyng & linsanke & lym111:
不好意思,回信晚了,
我的購買資訊已mail到指定信箱,
麻煩留意收信喔^^

匿名 提到...

你好,,可以mail這款洗衣台的購買資料給我嗎?謝謝妳。awai@Gmail.com

匿名 提到...

抱歉,,,mail寫錯了。再留一次awai0537@Gmail.com 非常謝謝你。

C. Pippen 提到...

awai0537:
已提供我的購買資訊給您,
謝謝你的詢問~

匿名 提到...

Hi 是否也可以分享您的購買資訊 感謝!
ywchen0711@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ywchen0711:
已提供我入手的資訊給您參考,
請留意收件喔^^

匿名 提到...

您好,是否也能分享您的購買資訊呢?感謝!
muriel0424@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是否也能分享您的購買資訊呢?感謝!
laun@wcylcw.com

C. Pippen 提到...

Hi,laun & muriel0424:
已將我購買的價格資訊mail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喔^^

Unknown 提到...

HI,版主您好,想向您詢問這款洗衣台的型號以及價格,最近裝修需要用到,麻煩您囉,謝謝。

我的mail是:
terrence.jen@gmail.com

匿名 提到...

你好~~最近新屋快交屋了 我也需要洗衣台 看了你的分享 真的很有質感!我也需要價格!感恩!
feiwen.huang@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feiwen.huang & terrence.je
已將我入手價格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喔^^

Unknown 提到...

版主你好 也想知道價格
再麻煩你 謝謝^^
meimei_70@hotmail.com

YiKai [Justin] Hsieh 提到...

版主您好,希望請您提供當初入手價格,還有運費。謝謝!
blessedkai@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惠請您提供詳細的入手資訊,個人非常需要。謝謝!
siaoleiliang@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siaoleiliang & YiKai [Justin] Hsieh & chen nicky :
已將相關資訊mail到信箱,
請查收^^

匿名 提到...

版主你好,可以提供當初購買的價格嗎,謝謝。
polin2005@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polin2005
已將我當初購買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putaoyo 提到...

版主您好,最近也有購入需求,可以麻煩提供當初購買資訊嗎,感謝~
putaoyochen@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putaoyochen:
已將我當初入手價格及相關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喔^^

匿名 提到...

版主好:
看了以後,非常喜歡,麻煩版主也提供給我當初的購買資訊好嗎?感謝您
liuche@gmail.com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最近也有購入需求,可以麻煩提供當初購買資訊嗎,感恩~
elinor794026@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elinor794026 & liuche:
我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Unknown 提到...

您好
想向您請教這款洗衣台購入的價格,
麻煩請寄grace_shen@rsl.com.tw
謝謝您喔~

C. Pippen 提到...

Hi,秀娟: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再麻煩留意收信囉~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也麻煩請寄到Miaox2@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i,Miaox: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再麻煩留意收信囉~

Attilayen 提到...

妳好,方便的話也請分享購入價格參考,謝謝!
attilayen@gmail.com

Boss0124 提到...

最近新家也想添購人造石洗衣槽,方便的話請您分享當初的購入價格作為參考,謝謝您!
hsun0124@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HELLO,小紗布 & attilaye & hsun0124: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Sorry,
未能儘早回應,
請多包涵~

dolayaki 提到...

您好,可否將購入資訊寄給我 謝謝

信箱 iwenzhang@gmail.com

Artang 提到...

您好!! 最近剛好也在看洗衣台,
請問可否參考你們當初購買的價錢呢?
homer.tang@gmail.com
謝謝!

C. Pippen 提到...

HELLO,dolayaki & Artang: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Sorry,
未能儘早回應,
請多包涵~

Unknown 提到...

您好!! 最近剛好也在看洗衣台,
請問可否參考你們當初購買的價錢呢?
miaow819@msn.com
謝謝!

Unknown 提到...

您好!! 最近為了找洗衣台頭痛中,
請問可否參考你們當初購買的價錢讓我做比較 謝謝!
w05154@yahoo.com.tw


回覆

Unknown 提到...

您好!! 最近為了找洗衣台頭痛中,
請問可否參考你們當初購買的價錢讓我做比較 謝謝!
w05154@yahoo.com.tw


回覆

C. Pippen 提到...

HELLO,Nancy Cheng & Unknown: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也祝您找到期待中的洗衣台^^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及價格作為參考,謝謝!. yalynnh@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作為參考,謝謝!
joannehwichuan@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yalynnh & joannehwichuan: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julia599151158@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julia599151158@gmail.com

C. Pippen 提到...

julia Yang:
已將我購買的資訊提供給您,
敬請留意信箱^^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gaspard81@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q2723760@gmail.com

lala 提到...

想請問價格 謝謝你
mihumisan@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chrystenechiu@gmail.com

匿名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期待您的回信
ctprint@ctprint.com.tw

C. Pippen 提到...

Dear 王朝慶,林秀美,lala,chrystenechiu,ctprint: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在新北市中和,想請問這款人造石洗衣台的價格及訂購的聯絡方式,謝謝

autumn2002(at)gmail.com

匿名 提到...

yuka chen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
作為參考,謝謝!
wujumper@yahoo.com.tw

C. Pippen 提到...

autumn & 吳明洋: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買的型號尺寸及價位,謝謝
lo7895@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運費作為參考,謝謝!
maybe7565@yahoo.com.tw

C. Pippen 提到...

lo7895 & 筱禎: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Pippen

Theo 提到...

謝謝妳
可否提供您當初購買的型號尺寸及價位跟我說

xu.theo@gmail.com

匿名 提到...

可否提供您當初購買的型號尺寸及價位~謝謝您
sunny_1682002@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運費作為參考,等候您的回覆,謝謝!
koi1818@hotmail.com

C. Pippen 提到...

koi1818 & sunny_1682002 & xu.theo: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Pippen

Mini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運費作為參考,希望您能回覆,謝謝!
astergrace@gmail.com

Mini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運費作為參考,希望您能回覆,謝謝!
astergrace@gmail.com

Unknown 提到...

您好,請教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與運費,感謝!
cs.chang@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方便給我訂購資訊嗎?
weicheng@gmail.com.tw

謝謝!

C. Pippen 提到...

weicheng & cs.chang & astergrace:
已將購入資訊寄到指定信箱,
請留意收信^^

Pippen

Unknown 提到...

您好,可否提供您當初購入的型號(寬、深、高)及價格,運費作為參考,等候您的回覆,謝謝!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216 個)   較新› 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