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免治馬桶座)不僅五星級還讓"我省錢"

我在"預約幸福時光! 結婚周年前夕入住礁溪老爺~"文章中提到過
入住過的礁溪長榮鳳凰其房間馬桶並不是"免治"的,
但礁溪老爺酒店房間就有配備"免治馬桶"
真是佛心來了,
當我第一次坐上溫水便座時那肌膚與便座接觸的剎那,
一股溫流透過神經瞬間傳達到大腦,
而按摩水流也讓上廁所成為了一種另類享受,
我跟女王對飯店能提供這麼貼心的設備打從心裏覺得滿意極了,
女王還偷偷告訴我說女生生理期坐這個上廁所最好了!
原本就有打算想幫家中的HCG Alps miii(型號是C4230)改成"免治"型,
只是擔心這個型號C4230的尺寸會找不到適合的免治馬桶座,
看到飯店的單體馬桶跟家中馬桶造型很像,
回家就馬上用飯店使用的型號Panasonic DL-SH20RT上網去搜尋,
跟拍賣幾個賣家訽問後得到的回應竟是...
"DL-SH20RT應該無法安裝在C4230"
還有賣家要我看網頁說明自己去量C4230尺寸,
也就是說買回來裝不上去我得自己負責,
心想難道C4230就只能回頭裝HCG系列免治馬桶座?
就在快要完全放棄的時候,
無意間瀏覽到Panasonic官網上溫水洗淨便座搶先體驗活動,
用搶先體驗價不僅可以省錢還能享受到如同礁溪老爺酒店五星級的衛生服務,
趕緊與網站上提供的地區經銷商聯絡,
經過3天望眼欲穿的等待,
終於盼到了老闆帶著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DL-EE20RTWM)前來安裝了,

當天晚上我們家小姐妹就開始排隊輪流體驗,

從坐上微溫的便座那一刻開始到溫水洗淨為止,

一趟既溫暖又潔淨的旅程,

看見她們臉上驚喜又燦爛的笑容可以證明~

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讓上廁所在我們家變成一件幸福又快樂的事!

還有還有...用了洗淨便座相對也減少了衛生紙的使用量,
也算為我們居住的環境盡一份小小的力量,
真是既健康又環保的新生活 ^-^

本次選購的是Panasonic溫水洗淨便座(DL-EE20RTWM)
號稱"潔淨再升級,全系列不锈鋼噴嘴"
同時功能全新進化如下:
1.無縫不锈鋼噴嘴
2.國際抗菌認證
3.自動除臭
4.紅外線著座感知
以上產品資料來源:http://pmst.panasonic.com.tw/frontend/product/PSPCcycleMid1.aspx?id=41

9 則留言:

kevin 提到...

請較您的裝上去是剛好吻合?還是說會突出來幾公分呢?因為我也是hcg alps miii的

C. Pippen 提到...

Hi,安裝後,馬桶座並不會感覺突出,蓋上馬桶蓋會比原來的馬桶突出約1~2CM左右,當初安裝時也擔心無法安裝此款型號,所以有先電詢水電行確定可以安裝才購買~

kevin 提到...

真感動您的回信啊~~那請教一下內緣的部分呢?是不是內緣的部分會有大約一兩公分的馬桶蓋差距的部分啊?就是馬桶坐蓋(不是整個蓋上,是指要坐的那個蓋子)的內緣,跟馬桶的內緣,是不是也會突一塊?還是內緣吻合,只是外緣突出1,2公分?謝謝哦

C. Pippen 提到...

會喔!溫水馬桶座的內緣比原馬桶的緣大,也就是會看到原馬桶的前內緣,約突出1~2CM左右,只是不影響使用~

Unknown 提到...

請問是安裝標準or加長

C. Pippen 提到...

是標準喔!!

Unknown 提到...

請問價錢安裝到好多少錢?你是三豐的建案嗎?看你家的廁所跟我家的好像XD

Unknown 提到...

請問價錢安裝到好多少錢?你是三豐的建案嗎?看你家的廁所跟我家的好像XD

匿名 提到...

我的也是三豐建案,馬桶型號相同。我是裝HCG af856S,規格完全相符
但是不耐用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