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當鄉村風檯燈遇到經典又時尚的翻頁鐘

TWEMCO AL-30 翻頁鐘
Made in Hong Kong
除了時間功能外還可以當鬧鐘,
附有小夜燈不怕晚上看不清楚時間, 
是我想買來送給自己的夢幻逸品,
因為我喜歡它機械式的翻頁計時方式,
翻頁時會微微發出"喀"的聲音,
機械式機芯也會小小聲告訴主人它正守時的在工作著,
能讓人有種時間流逝的感覺,
也提醒著主人要把握時光,
簡潔又時尚的造型讓它歷久彌新不退流行,

TWEMCO是香港的品牌,
廠商代理進來後台灣一個AL-30就要3張小朋友,
讓我雖然喜歡但是一直不敢入手,
後來在淘寶有看到許多賣家有售,
送到台灣含運費可以少1張小朋友,
(就連在美國的ebay買都比台灣便宜)
就因為我喜歡它,
所以它就漂洋過海來到我家,

跟家裏原有的鄉村風檯燈放在一起,
真的很有讓人沈醉於回憶的感覺,
好有溫暖的復古F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