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超簡單系列之DIY相框牆,打造專屬回憶兼具個人風格的客廳

原本客廳的背牆是素面的,
想幫這面牆加點點綴讓它更美麗,
網路上有賣家賣套裝式的相框牆組合,
但價格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後來我想到利用家中原有的相框,

然後直接跟賣家買"科技黏土"
號稱不殘膠不傷牆面,

經過簡單的DIY後,
也就是將黏土搓成小圓形後黏於相框背面再黏於牆面,
然後我們家的相框牆就完成了
只不過隔天竟發現在些相框會掉下來,
詢問了賣家他說沒遇過,
問我會不會是相框太重,
其實掉下來的並非最重的相框讓我對其品質產生懷疑~

後來我發現掉落的相框牆壁上有殘膠的痕跡

近一點看還可以發現有明顯的殘膠,
所以此款黏土並非像賣家所稱的不殘膠不傷牆面,

後來發現產品名"德國科技黏土"
容易讓消費者誤以為為德國進品其實是PRC製,
但PRC是那裏?
上網查了好久,原來就是China啦!

向賣家反應上述殘膠及傷牆壁的問題後,
(當然一定要拍照留下證據)
賣家終於願意讓我將1包完全沒有用到的拿去退,

後來我們家漂亮的相框牆怎麼完成的呢?

上網找到另外賣家另一款名" 德國無痕藍丁膠"
這次先問了賣家說是馬來西亞製的,

一樣號稱不殘膠及不傷牆壁,
但我反應了我之前買過"科技黏土"品質不佳相框黏不住會掉落,
賣家說他們的商品沒遇到,
好吧!再相信一次!!

這次終於買對了!
但到底這款會不會殘膠就不知道了?
因為將原本掉落的相框換了"無痕藍丁膠"後,
到現在經過3個月了真的不再掉落,
呵~~~

終於我們DIY打造出屬於我們共同記憶的相框牆,
牆上的每一個相框都有我們熟悉的畫面,
記錄著全家人的成長與生活的點滴~無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