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美美的婚紗照

小玉說:
星期六非常謝謝Pippen和經理的招待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風景怡人

再來是要跟各位報告一個消息
我要結婚了 對象就是昨天也跟著讓大家破費的小任

婚紗照已經照了,今天還要在去挑一次片(之前已經挑過一次但是我太龜毛了,所以在去
挑一次)
哈 挑婚紗照這件風波我還把他寫在無名上 http://www.wretch.cc/blog/silvia3730
婚紗店大概現在很後悔遇到我這"奧客"上

待挑好片拿到電子檔後在跟大家分享...

========================================>我是分隔線

首先要再次恭禧小玉,
期待看到美美的婚妙照,
當初自己工作忙,
連陪老婆去挑片的時間都沒有,
拍攝當天印象中怎麼就只有一個累字?
所以人家說結婚這事,
就是因為太累人啦!
所以一輩子只要一次就好,
希望星期六當天大家都玩的高興,
如有招待不周,就........
再約個時間再來玩一次吧^^
趁經理現在還住在宜蘭,
可以多多到宜蘭走走,
好懷念經理家的咖啡喔~
不過一台要50張小朋友,
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奢侈了...
呵...
請問經理何時可以再到您家喝咖啡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