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宜蘭員山私房景點_山泉小水坑

我爸聽我說員山有個地方可以吃碳烤福壽魚,
剛好有朋友要來正愁不知道帶去那裏吃,
(因為宜蘭市的餐廳大都去過了,想來吃點不一樣的)
就要我帶他去認路,所以我就利用星期天早上,
順便帶小朋友去撈魚,帶上我的小魚網,哈…
當天早上餐廳還未營業,不過小水池已經有人在取山泉水,
還有人在洗衣服,之前應該有人在這裏洗葱,(因為我看到葱絲)


小魚兒游得好快,小朋友當然是撈不到,
只好由我代勞,採聲東擊西之式,
最後成功撈到了2支”溪哥仔”,呵…
小妹妹很高興的喊要回去了^^…
小姐姐偏要自己撈到才肯回去,
可是…
魚兒實在游太快了,只好放棄,
回家後把魚兒放到水族箱中,
看起來其他的魚蝦都怕他們,
尤其是蝦族們,還蠻怕”溪哥仔”
有可能成為”溪哥仔”的點心,
也好蝦太多了,上次還吃了小孔雀,
雖然我沒有親眼看到,
不過3隻小孔雀硬是不見了,
而蝦族們當然也沒有蝦子跳出來承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