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2011/11/06開始練習打網球~

搬回宜蘭後一直想要維持運動的習慣,
但是接近不惑的年紀打籃球實在是不適合,
前2個禮拜跟著公司網球隊到高雄比賽,
似乎也開啟了我跟網球的緣份,

比賽結束後的周日特地到宜蘭運動公園的網球場遶遶,
沒想到竟然遇見高中時的導師在跟朋友打網球,
導師網球還打得蠻好蠻勤的,
而且也熱心的願意與我這個初學者練習,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學打網球了,

首先當然是要先去準備球具,
問了公司球隊的球員針對購買球拍給我建議,
但考慮自己只是初學者,
所以還是選擇價位較平實的球拍來入手,

今天起個早天氣還不錯,
就到家附近的宜蘭高中球場去打牆壁練習揮拍,
一個小時下來就已經汗流夾背,
不過流汗的感覺真的是非常舒服暢快,
運動後一整天的下來人也都還蠻有精神的,

希望自己能儘快學習打網球,
因為女王還等著我教她,
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去運動了啦!


要挑到一支自己喜歡的球拍真的還蠻不容易的,
此次購入的球拍是YONEX
拍框色彩以黑色白色及紅色組成
看起來鮮艷亮麗
碳纖維材質製成
重量約270公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