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讓我輕鬆打掃的好幫手(2012/4/8新增DIY防風側漏)

分享VS8高CP值的性能,
不過這種傳統吸塵器的缺點就是:
使用前時要組裝,使用後需要收納,
這些步驟不能省得花點時間,
後來懶了就一個禮拜才用它一次,
可是家有容易過敏的小朋友,
家中窗戶又常常開著吹自然風,
當然空氣中的懸浮微粒也跟著飄進來,
全室舖地板稍微有點頭髮就看得很清楚,
如果能夠每天都吸塵就好了,
後來知道直立式吸塵器使用及收納還蠻方便的,
於是就上網去看別人分享的使用心得,
最後決定入手這款日系品牌TWINBIRD的TC-D338K,
吸力有150W足夠應付一般家庭的吸塵需求,

商品寄來包裝完整,
保證書及發票都附在裏面,
濾網及吸塵出風口都一目瞭然,
集塵筒ONE TOUCH設計方便又好清理,

三段式卡接設計組裝非常容易,
把手螺絲用硬幣不用工具就可以旋緊,

報告女王,
TWINBIRD已經就緒準備跟我一起出勤了,

桌子底下也難不倒TWINBIRD!

沙發底下就有點吃力了,
可以的話還是要搬開來才吸得乾淨!!

才一下子的功夫,
就可以從透明的集塵筒裏看到成果囉!

有圖有真相,
趴在地上來張近照唄,

買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的最大原因就是收納方式,
找個地方讓它安靜的站著,
集塵筒還夠大讓我每天使用但不用每天清理它,

看TWINBIRD簡潔的在客廳一角待命出勤,
讓我每天晚上回到家都忍不住要用它一下,
除了乾淨之外也希望能因此減低過敏原,
而且光著腳踩在乾淨地板上的感覺真是舒服~

================================================>我是分隔線
2012/4/8新增DIY防風側漏
這台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入手已約半年了,
用起來實在是方便吸力也不錯,
唯一一點點小小美中不足的是,
它集塵桶與主機把手相接的地方並不是非常的密合,
也就是會發生有風會從旁邊測漏出來,
為了改善這個問題,
我用了雙面膠帶把集塵桶上方的蓋子黏上一圈,
如下照片,
果然大大降低風測漏的問題,也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