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預約幸福時光! 結婚周年前夕入住礁溪老爺~

如題!
成為女王僕人的N周年紀念日將至,
女王興起了到礁溪老爺度小周末的念頭,
能有機會跟著女王去住飯店我當然百分百贊成,
而且是不帶小朋友一起去,
雖然心裏對小朋友有那麼一點點歉意,
不過想到能短暫的享受二人世界,
心中的小惡魔最後還是戰勝了理性,
呵~~
這是第3次托女王的福才能入住礁溪老爺,
不過前2次都是住4人的房型,
2人的房型這還是第1次體驗!!

房間設備我就不再多介紹朋友們自己看~

房間內提供的飲料及點心通通都是免費的!

跟長榮鳳凰提供的沐浴用品歡迎大家外帶不同,
除了洗面皂及洗手皂外,通通不可以帶走喔!!

房間內就有溫泉泡湯池,
不僅視野良好而且通風也不錯,
讓我們在房間也可以好好享受泡湯的樂趣,

啊~被女王拍到我獨自泡湯享樂的證據!
實在是太舒服啦!
難怪一到冬天大家都往礁溪跑...

晚上可以邊欣賞夜景邊泡湯也別有一番風味與樂趣喔!

泡完湯最舒服的就是可以睡個好覺,
礁溪老爺的床是KING SIZE的吧!!
睡起來確實比標準雙人尺寸的床要舒服~
不過枕頭太軟我跟女王都睡不太習慣哩,

晚上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蘭陽平原的夜景,
超有度假的FU~~~ 

美景當前怎麼捨得睡呢!?

超漂亮的,
可惜愛住飯店的小姐妹們沒來,
她們如果看到照片應該會問,
她們在那裏吧!?呵~~

來住礁溪老爺不能不提到它的餐,
不過我們忙著吃也就懶得拍照片了,
基本上女王跟我覺得礁溪老爺的自助式西餐很合我們的口味,
吃過3次下來菜色沒讓我們沒失望過,
每次都吃得超級滿意的,
如果有機會還想買餐券帶長輩及家人來享用哩!

附帶一提,
前2次入住時好像並沒有這個東西--免治馬桶
它真的是蠻好用的!!
上個月才入住過的礁溪長榮鳳凰
其房間的馬桶也不是"免治"的,
礁溪老爺酒店真是佛心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