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我是要修車不是補丁喔!

今天是周六補上班日,
早上為了趕上班開車要出巷子過彎時,
因為要閃避撐傘騎腳踏車的女學生,
(P.S我懷疑宜蘭很多學生都是李棠華XX團出來的,有練過!)
不小心跟一位機車騎士發生了小擦撞,
還好對方人平安車沒事,
不過我的車後照鏡被撞斷了,
只好改開老爸的車到台北上班,
再麻煩他幫我把車開去修,
八點多還接到老爸來電詢問車子的出廠年份,
應該是後視鏡撞斷了不能修必須更換新的,
終於撐到周六晚上快8點才到家,
看到愛車已經開回來放在老家門口,
心想應該是修好了,
此時女王盯著修好的後視鏡猛瞧,
看到都彎下腰了,
我也好奇的湊近一看,
這一看不得了了~

我沒有看錯吧?!
這修車師傅的功力也太高了吧!!
那是修車呀!根本就是在"補丁"嘛~
原來...
老爸覺得車子舊了,
換新的不划算,
就要修車師傅修一修能用就好了,
只是...
老爸怎麼您自己邊說也在邊偷笑呢!?
我不管啦~
我一定要換個新的後視鏡啦!
我才不要省這個錢,
不然...
要我怎開車出去見人哩!
都說了~
今天根本不該上班的!
寧可不要彈性放假,
也不想周六補上班啦!!

沒有留言: